旧版回顾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网站地图
 
  校园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->新闻中心->校园动态->正文

高扬伟大旗帜,牢记党员使命

时间:2018年05月11日 17:00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霍晓露    阅读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扬伟大旗帜,牢记党员使命

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,2018年5月11日下午,天成学校召开党员大会。党支部书记杨世海同志主持会议并讲授党课,为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》进行理论辅导。

本次党课分为四大议题——评价马克思,评价马克思主义,如何学习马克思和如何发展马克思主义。马克思作为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,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。杨世海同志参阅大量文献资料,旁征博引,帮助党员同志更全面了解马克思,更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。

会上,杨世海同志还结合国际形势和国内具体实际,为新时期党员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方向,要求全体党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做人民满意的教师。

会后,党员同志都深受鼓舞,表示将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,让马克思、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