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版回顾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网站地图
 
  两学一做
当前位置: 首页->党建工作->两学一做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落实“两学一做”,加强党性修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天成学校“两学一做”动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霍晓露

   为了更好地落实“两学一做”教育工作,响应上级的指示精神,5月20日下午,天成学校党支部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动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。党支部书记杨世海校长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,并带领全支部党员上党课。

       

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大议程,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学习党章。杨书记首先向在座党员传达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,具体阐述了“两学一做”的定义,“四个全面”的内涵,“五大发展理念”的思想,合格党员“四讲四有”的要求等。会上,杨书记强调了文件中提及的部分党员存在的问题,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对照比较,坚定理想理念,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,做合格党员。合格党员“四讲四有”,即讲政治、有信念;讲规矩、有纪律;讲道德、有品行;讲奉献、有作为。杨书记不仅全面详细地传达了文件精神,而且结合了自身的学习阅历分享感悟,向党员推荐了《大思想》《超级中国》等优秀书籍,要求全体党员关注“龙岗党员教育”微信,以身作带动支部发展。

   会议第二项,杨书记根据新党章,联系实际,为在座党员讲党课。杨书记以总纲为出发点,挑选了自身感悟最深的几点进行思想教育,让党员了解总纲的理论发展。与会党员认真地学习党章党规,边学边记,写下心得,加强了党性修养。

   通过本次会议的部署落实,天成学校党支部各党员都明确了会议精神和现阶段的工作要点,更坚定了理想信念,并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自学和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,争当优秀党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