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版回顾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网站地图
 
  欣欣德苑
当前位置: 首页->美好德育->欣欣德苑->正文

塑人文精神 铸健康人格 ——天成学校文综学科周展示活动

时间:2018年01月09日 18:19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苏其超    阅读:

2017年9月18日-24,天成学校文综学科组开展了主题为塑人文精神,铸健康人格的学科周展示活动。



本次活动内容丰富,有《画说党史》、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》等精彩视频的播放。通过观看视频,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,充分感受祖国综合国力的强大;有历史、地理知识竞赛(初赛、决赛),学生在初赛中检验所学知识,在决赛中体验团队协作的乐趣; 有“漫”说历史和弘扬国学经典——“孝、诚、勤、创”手抄报活动,学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活泼的展示所所学知识;有创意手绘中国行政区活动,学生通过自己的视角,有创意的展示了我们的中华大地。 本次活动,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,培养学生的学科兴趣渗透学科思维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



据悉,天成学校非常重视学科周活动,坚持以科组为承办单位,通过开展读书月、创造月、体育节、数学周、英语周、文综周等学科周活动,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。